扭曲机器北京迷笛音乐节 狂风中掀起合唱


5月3日,  北京迷笛音乐节第3天,天空狂风四起,没能够成为音乐节观众的阻碍,飞行者唱片旗下扭曲机器乐队(Twisted Machine)在UN舞台的压轴演出告诉了所有来迷笛音乐节的朋友们什么是hardrock的魅力聒噪!!

扭曲机器躁动气氛势不可挡

   《紧随节奏pogo pogo》开场, 五人的震撼登场,不断引发台下疯狂乐迷的尖叫。嘶吼的声音在这一刻触动台下歌迷,紧绷的神经又一次回到了属于扭曲机器(Twisted Machine)现场。

随后《扭曲的机器》、《没人给你面子》、《存在的意义》、《坚定的信念》,《镜子中》等经典歌曲,在迷笛音乐节UN舞台的热情和疯狂瞬间被扭曲机器乐队纵情释放。狂风挡不住乐迷疯狂的摇摆,大家的身体随着节奏大幅度的摇摆,高举的手臂,乐迷燃烧的红色烟火,在他们的坚硬躁动的音符下,格外温情。几乎每首歌曲都能引发大合唱,舞台下乐迷更是玩儿起了装圈圈,这是扭曲机器带给他们的享受。 五个大男人的铁汉柔情和用心做属于中国人自己的摇滚乐,  用视觉和听觉,捍卫着自己的理想。扭曲机器乐队将会一如既往的摇滚着,音乐着,不断前进着。


评论

© ID94172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