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光镜乐队巡演不停歇 周末大连沈阳上演

反光镜乐队(Reflector)是国内屈指可数的一线摇滚乐队之一,乐队一直在不断探索着独特专业的音乐道路上,力求完美为歌迷奉上反光镜专属的音乐现场。成军17载,每年例行举办多城市巡演,一直身体力行着“生命不息,演出不止”的朋克精神,为中国摇滚乐的普及做出了巨大贡献,广受业界主流音乐以及媒体平台的一致好评,以其标志性的影响力推动着中国摇滚文化的发展。

今年春季开始,反光镜乐队携新专辑《我们的歌》巡演数十场,走遍了国内大大小小的live house,音乐在他们三个人身上的坚持,已经倾注在一次一次对作品的不断突破和尝试中。每次反光镜的现场,都带着永远年轻的节奏,他们身上的正能量,和对生命的无限感激,在属于他们的舞台,呐喊得如此欢唱。

此次巡演大连,沈阳两地,《只有音乐是我的解药》,《释你》等老歌的完美呈现,期待着属于反托儿的美好。不见不散…



评论

© ID94172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