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光镜新曲《我们的歌》持续盘踞榜首

近日,由飞行者唱片公司重磅推出的反光镜乐队(Reflector)全新单曲《我们的歌》,继首发公布之后连续24小时盘踞榜首第一,试听排名超过了同时登榜的那英、左小祖咒、曾轶可等艺人歌手,同时在各大网站、电台以及论坛中掀起一片试听浪潮。反光镜乐队的关注度亦是持续飙升。

试听地址:https://music.weibo.com/t/i/100061548.html

听友以及歌迷回复:‘终于等到了我们的歌,等到了反光镜的歌’‘一听就是反光镜的歌,一直喜欢反光镜这种特现实的感觉,带入感非常强烈’‘真是我们的歌啊,唱出心声’等。大家给与了反光镜乐队高度的赞美和身体力行的支持。《我们的歌》,歌曲依旧秉承反光镜乐队简单却蕴含深意,朴实却沉稳淡然的歌词,朗朗上口的极简旋律却蕴含着更多的情感表露;曲风上新的尝试及突破同样使人听之一怔,舒适、踏实、打动人心;律动带着强烈的情感,使听者瞬间便融入其中,体会到那种青春的美好以及追求的动力。新曲风格上的变化,非但没有失去现有的听众及歌迷的关注,反而还得到了更多听众的认可和支持,乐队在关注度上得到了持续大量的增长。

《我们的歌》,我们是现在的我,过去的我,未来的我,你和我,是我们所有人。就像歌曲中所写的那样“往前追 从不退 唱出全部的力量 写下最美的瞬间”,赋予能量,唱出心声!永远坚持对梦想追求的信念,尊重自己的内心。无论你选择什么梦想,让更多正能量指引你追随它,为它奋斗的。

 

评论
热度(1)

© ID94172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