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CB乐团2013“说的唱的一切”全国巡演承德站

 

美好的2013!你是否还在被“这是为什么?那是为什么?怎么会这样?”等诸多的疑问弄得糟糕透顶? 那就让CMCB乐团为你来答疑解惑吧!

CMCB将携最新专辑《2013》继续2013“说的唱的一切”巡演,承德站。为广大歌迷带来更加震撼的现场。讽刺、自嘲、感叹亦或是愤怒,疑惑、不解、亦或是迷茫。那就让CMCB为你解决这所有的WHY!!!让你感受到时间的美丽!!这张中国说唱摇滚的巅峰之作,思想、科技和音乐摩擦碰撞出的产物,CMCB乐团将这一切,说个究竟,唱给你听!!! 

【时间】2013年6月15日(周六)晚18:30
【地点】步咖啡
【地址】双桥区碧峰门民俗文化街3号天园假日酒店对面

 

豆瓣音乐人:https://site.douban.com/cmcb/ 

豆瓣同城:https://www.douban.com/event/18892195/ 

 

 

评论
热度(1)

© ID94172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