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曲机器,为摇滚华丽的时代壮阔前行

在刚刚结束的深圳迷笛音乐节上,飞行者唱片旗下扭曲机器乐队带着他们狂热的音乐在这个五月灼烧着迷笛的现场,点燃了人们火热的摇滚灵魂。在音乐节现场,身为中国硬摇滚的核心力量的扭曲机器乐队,以他们刚强而又坚硬的声音对观众持之不渝的树立了中国重金属信仰的图腾,将2013迷笛音乐节的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每一刻都在爆发,每一刻都在聚变,是的,扭曲机器乐队的音乐可以改变世界,因为重型的旋律让每个经历过现场的人迸发出极限的力量。乐迷疯狂舞动,挥动手臂,甩动头发,飘舞旗帜,尽情欢唱、尽情疯狂,那是他们在祭奠青春,祭奠时光,向中国摇滚致礼。排山倒海的呼喊声夹杂在扭机狂飙的音乐中,纵情的疯狂与雄性激素的释放,力量而豪迈的音符征服了全场观众。

无论你是十年如一的坚持,还是仅有几次的过往,时光不会欺骗耳朵,扭曲机器乐队永远不会让你失望,他们在时光的荏苒中从未停止革新和裂变。在成为时代重金属摇滚道旗的同时,扭机依然在为这摇滚华丽的时代壮阔前行。

 

评论
热度(1)

© ID94172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