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圣徒齐聚张北 扭曲机器盛夏来袭

一年一度的张北草原音乐节如期而至,在辽阔粗犷的大草原,除了传统的蓝天白云,骏马奔腾,一直以来专属于硬汉的金属乐也将人们心中的草原形象印衬的那么相得益彰。而作为中国最受欢的迎摇滚乐队之一,中国新金属界的翘楚---@扭曲机器乐队 也将登上今年的张北草原音乐节,与万千歌迷一起在音乐中诠释草原的摇滚精神。

 扭曲机器乐队素来以火爆的现场,激烈的节奏震撼着人们的视觉和听觉。为了在音乐道路上有更大的拓展空间,扭曲机器在去年正式与飞行者唱片公司签约,而今年是他们首次以公司艺人的身份参演张北草原音乐节。想必音乐思想上的升华一定让他们对于作品上有着与以往不同的诠释。所以这次的张北草原音乐节,扭曲机器乐队无疑是所有摇滚乐迷最值得期待的参演阵容。相信扭曲机器乐队也会用音乐和现场交上一张满意的答卷。

 一万年太久,扭曲机器与你们在音乐的长河中只争朝夕。


评论

© ID94172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