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音乐节中秋西安揭幕 飞行者旗下乐队加盟助阵

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将于9月21日正式启程,开始全国30座城市巡回之旅。“用一张电影票的价钱来享受一场音乐盛宴!”这个听起来有些疯狂的想法也即将变为现实。音乐节将历时13个月,以史无前例的音乐演出新模式。打造国内演出市场上更是绝无仅有的“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内容最全、观众最多、影响最深”的真正亲民的“音乐狂欢节”。

飞行者唱片旗下@反光镜乐队 与@扭曲机器乐队 同时受邀参加此次的恒大音乐节。素以潮流形象示人的反光镜乐队刚刚参加了某国际知名时尚品牌在上海MAO Live House举办Live音乐会。带来了《溶化》、《只有音乐才是我的解药》、《释你》、《果儿》等7首歌曲。新专辑预计会在十月与广大乐迷们见面。而公司旗下另一支充满热血的扭曲机器乐队,更是各大音乐节争相邀请的宠儿,他们用身体和音乐感动着每一个热爱摇滚乐的人,用最强悍的现场,震撼着人们的内心。两支乐队强强联手,同时亮相于恒大音乐节的舞台上。势必会给当地乐迷们一场视觉与听觉的感官享受。

据悉此次的恒大音乐节除了精心设计的演出阵容外,现场还会带来创意集市、特色餐饮、交友平台、影音互动、明星交流、游艺乐享等一系列与观众互动的独特内容,确保呈现出的不仅是一场演出,更是一种令大家彻底放松和参与的生活方式,让每个周末都变成全民享受的狂欢节。




评论
热度(5)

© ID94172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