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光镜新专重磅来袭 我们的歌唱响2014



金牌制作团队助阵 众星云集力造新作

由金牌制作人曾宇(周迅,徐静蕾御用制作人)担任新专辑制作,并在飞行者录音棚进行同期录音。由黄钦胜(小虎队混音师),jovi陈宇轩(王菲混音师)担任专辑缩混,国内顶尖制作团队“火星电台”成员黄少锋担任人声监制。强大的幕后团队,使得每一首歌的制作更加精良,力致完美。新专辑的设计部分,更邀请到了德国摄影师陆一帆(代表作品《观音山》《二次曝光》 ),写实的拍摄手法,审美上的独特见解与反光镜的音乐品质一拍即合,创新的设计加上质感的声音,这张专辑,着实值得你细细品味一番。

 Tree House再续前缘  神秘女主角亮相新歌《冲》MV

继上张专辑《晚安北京》 《还我蔚蓝》 《无烦恼》几只MV合作之后,反光镜与著名制作团队Tree House再续前缘,朋克音乐精神与专业MV制作团队完美结合,即将见证中国摇滚乐新的奇迹。Tree House以独特的视角致力于打造专业品质,曾制作过糖果枪 《成长的街》 咖啡因  《加油,小毛虫》、谢天笑 《约定的地方》、木玛《丝绒公路》、汪峰《春天里》等多支音乐MV。此次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曲《冲》更力邀神秘女嘉宾担任MV女主角,她将会与反光镜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此外,专辑其他歌曲MV也在紧锣密鼓准备中,每一首歌都会有一个不一样的故事,大家拭目以待吧,与反光镜一同听故事看故事,讲述你心中的故事!



评论
热度(2)

© ID94172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