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CB携新专辑开唱 吉他手现场求婚成功


乐手现场求婚成就好姻缘

当晚,除了CMCB带给现场观众纯粹的说唱摇滚外,乐团的吉他手胡家瑞更是借助那首《时间的美丽》现场向女友求婚,飞行者唱片的工作人员作为特殊的助演嘉宾登台,露了“一手”。在由她弹奏的音乐声中,不善言辞的家瑞在舞台上用最朴质的话语对女友进行了告白,并下跪向女友求婚,观众们一起喊道:“答应他!答应他!”并为这对情侣送上了欢呼和掌声,家瑞的女友也是又惊又喜,在众人的掌声声中这位女生害羞点头说愿意,两人幸福的拥抱在了一起,乐团的其他成员和众多台下观众纷纷送上祝福,场面甚是感人,也让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据了解,CMCB的吉他手胡家瑞为了给女友惊喜,提前与乐团其他成员和公司同事一起策划和设计各个细节,最终成就好事。

新专辑首发式结束后,CMCB又将开始紧锣密鼓的排练生活,为接下来的音乐节及巡演的演出做准备。13年如一日的CMCB乐团,坚持用自己的说唱音乐带领着每个乐迷们,再一次证明了一句话:摇滚没有界限,说唱不会停止!


评论

© ID941725 | Powered by LOFTER